close

以前聽到挖耳朵就會閃的遠遠的

因為很怕弄傷或弄破耳膜

因為被掏的時候是沒有防備的,就像路邊的小雛菊被小孩亂拔一樣


這次是聽了朋友一直提到他前同事開掏耳店

第一次不以為意

第二次好像有點多了

第三次不然來掏看看

當然是抱著等等不對勁我就要把他手打掉的想法去體驗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首先躺在手術台上(誤

然後身體蠻緊繃的,你懂的

看著師傅拿了一大堆器具擺好,我以為是只有一隻挖耳棒

結果不是?還是他放手術刀、鑷子之類的?

一看才知道是一推有毛的棒子跟一堆金屬棒

到底想對耳朵做啥啦...

S__40722609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開始師傅拿起一隻動物身上掉下來的毛(孔雀羽毛),看起來很高級,該不會想插進去我的耳朵吧...結果竟然沒有插進來?說好的插進來咧,只是叫我眼睛閉上,然後在我臉上來回的撩我的臉跟耳朵,好了沒...很舒癢欸,大概過了一分鐘左右突然停下來,怎停了,還有點意猶未盡....

S__40722610

接下來拿出了兩根逗貓棒?又重蹈覆轍,拿著兩隻棒子一直在我臉上游移。有沒有新招啦,我知道很舒服,但怎沒有挖耳朵,搞得我都不緊張了。

等等...師傅為啥要拿出一把小刀...是要幫我刮鬍子嗎?那是我留很久的別刮啊...結果只是在我脖子滑來滑去...ㄘㄟˊ

來了,重頭戲來了,挖耳棒出現了,然後我又開始緊張起來了,結果竟然只是在刮我耳廓...好奇怪,到底是挖耳還是SPA啊,只是在挑逗我的臉而已,但師父後來竟然開始順著我的耳洞開始輕刮起來,別太進去啊,很可怕。結果也只在洞口刮來刮去...你以為這樣我就不會怕嗎?

然後他就又換一隻了,這段清潔過程可以省略了,因為師父根本拿著一隻探測燈加上幾隻工具在做清潔,也就是說他根本看的到我的耳膜在哪,以及會不會傷到。

結果也沒想像中可怕,說好的弄痛耳膜跟弄破他咧?

所以就撩完我的臉跟清潔完我的耳朵後就又開始拿出一堆毛棒,但這次有加上音叉,采耳怎這麼多棒子啦,棒來棒去的...

然後真的伸進去了ㄟ,大概四種吧,到最後一根棒子的時候,媽呀,是在做愛嗎?進進出出的,外加音叉震動棒子,先從耳朵舒麻,再來頭皮舒麻,然後是全身...真的很夭壽ㄟ,可以不要停嗎...

原來這就是人家說的[顱內高潮]...好可怕喔,但師父說不見得每個人會喜歡,也有人不喜歡,但本人最愛這一段....

後來有分析了一下,比較感性的人比較會有達到顱內高潮的機會,相對比較理性的人比較難,因為當下可能太ㄍㄧㄥ了,真的很假掰?

最後就是動物掉在地上的毛跟音叉在我的臉上震動...就結束了采耳這一回合

S__40722615


整體來說,撇除我活了20幾年來終於知道近代的挖耳朵沒想像中可怕外,原來耳朵也能做SPA

蠻顛覆我的想像的

所以其實有隻燈在照,就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了

難怪人家說

第一次驚驚

第二次痛痛

第三次拰祖母跟你拚

以上就是人生第一次采耳經驗,老實說我最愛的就是高潮那段...


店家名稱:Come Ears 
店家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15巷6-2號3樓(在巷子內,要找一下)

店家FB:Come Ears-采耳/掏耳會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