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x_0001

看完電影後,我朋友說他睡著,然後我也覺得到底想講什麼的一部片

後來仔細想想媽呀,原來有這麼深跟這麼多的元素在裡面

如果你想看專業電影賞析,可能麻煩你要按右上角XX

我這邊是不專業素人賞析


首先看到男主角出現的時候我覺得很眼熟,但覺得好吵,因為片裡頭,男人只要不講話就可以讓別人知道內心的OS

沒錯就是你內心最怕別人知道的OS...

看完片我才知道他就是我覺得史上最吵的最吵的最吵的【蜘蛛人】

結果這部他雖然話比較少,但內心的OS他媽的很多

總之看完後我都覺得到底在幹嘛啦,結果出了電影騎車才發現這蜘蛛絲也太…


一開始的部落就是要表達未來某些村落或城鎮甚至國家只剩下男人,也就是男同志的部分,因為他們把女人都殺光了(電影後面才講出來),然後對男主角說你是這新世界最後的人了。男主的部落領導人要殺掉太空掉下來的女主角,後來才知道原因,是因為如果男主角跟女主角好起來會繁衍後代,所以決定幹掉她。也是蠻極端的。

第二個部落是女黑人當領導人,底下不管任何種族的男生女生都聽她的話。展現出了女人跟黑人主義至上。

然後這部片只要是男人都會把內心的OS講出來,除非你有修練控制的能力。不然大家都知道你內心在想什麼。就是不讓你有秘密,但是女生呢,則不會有這項能力。所以男生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,但女生能知道男生在想什麼。WTF

男主的領導人欺騙男主原住民是壞人,要趕盡殺絕,但其實原住民才是這個世界或土地的原生人。這個也有點像是很多國家或領土,原住民都會被外來的欺負,因為對外來人一開始或許有防備但不夠謹慎,但就因為這樣就會被貪念跟邪惡的人迫害,甚至覺得自己長的比較優越,就開始自己的義正嚴詞清洗異人。


總之呢,這部片元素很多,如果沒有去仔細思考,很多人可能看到睡著或是覺得沒劇情,很無聊,要特效沒特效,要音樂沒音樂,要戰鬥沒戰鬥,要科幻沒科幻。

給他3.5顆星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